伊沫吖吖(扩列版)

这里伊沫!快来扩我🥺🥺
1206985470(空间有空就会发很多条说说🥺)
广播苹果和stolitz仙品

我为什么会看舞法天女…………

初来乍到,请多关照吖

我现在喜欢的cp是:

舞法天女

里基(里斯x基拉度)

花羽(基拉度x枯龙)

基里(基拉度x里斯)

也基,也不错?(也伮x基拉度)

里芙(里斯x芙落媞)

芙金(芙落媞x金老师)

善心(小善x任尔心)

真善,善真(真真x小善,小善x真真)

蓝瑰?(蓝天x美瑰)

敲喜欢田理小哥哥扮演的基拉度!!!

以上的cp我都吃!!蓝瑰比较少吃

只要是关于基拉度的cp,我通吃( ゚∀゚) ノ♡

顺便表白一下田理小哥哥和基拉度小哥哥!❤

(づ ̄3 ̄)づ╭❤~

评论

热度(2)